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志愿服务中心倡导新义工以爱心做好志愿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2:32

image.png

讲师为新义工们进行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麦耿峰 文/图)近日,光明区志愿服务中心新义工招募、培训活动火热重启。培训中,讲师向新义工们详细讲解了义工概念、义工精神、义工服务要求等,还倡导新义工们以爱心、责任心、平常心去做好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奉献、成长。

在互动分享环节中,一位义工分享道:“在前段时间核酸检测中,看到默默付出的义工们,被他们奉献精神感染,所以想加入义工队伍,为深圳奉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最后,讲师带领义工们进行宣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这一声声郑重的宣誓是新义工们的承诺,是奉献之路的起点。据悉,光明区志愿服务中心将继续新义工招募活动,邀请更多新伙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以丰富培训内容增强义工的志愿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运动健儿闪亮市运动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