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督导检查公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排查到位 检测到位 管控到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6 10: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7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高科率队前往公明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姚高科一行首先来到添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跨境企业作业点,现场检查出入登记台账、装卸货区划线标记、司机专用场所、消毒保洁及现场交接货作业管理等工作情况,向街道点对点负责人详细询问工作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事项。姚高科要求,街道作业点专班和企业做好“三全一定”,对所有作业点严查严控严格落实21条检查情况记录表,落实好“四个专人”值班巡查台账,并对跨境司机做好防护措施,不随意出入厂区,不接触本地群众。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跨境作业点的疫情防控管理,同时也要加强“点对点”服务人文关怀,对跨境货车司机休息送餐、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做到细致周到。

截至目前,辖区共有5个作业点,企业重点人员63人,七天二次核检率达100%,作业点重点人员两针疫苗已接种完成。

随后,姚高科一行前往位于上村上辇第三工业区2栋的公明街道隔离酒店员工集中居住点现场调研,仔细查看居住点的配套设施及防疫措施。姚高科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排查到位、检测到位、管控到位,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一温三码”——测体温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码的查验,要以最严格、最迅速、最果断的措施,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强化辖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