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服务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6 10: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7月23日,副区长汪隽率队到农贸市场和药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并调研服务企业。

汪隽一行来到玉律农贸市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该市场已实行围合管理,入口处安装的红外测温仪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市场内的经营者均佩戴口罩。汪隽一行来到冻肉档口检查在售肉品,并与商户亲切交流,了解产品的进货渠道、销量等情况,提醒商户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按要求佩戴口罩上岗,时刻保持摊位干净整洁,并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切实做好货品溯源管理。汪隽一行还走进药店,重点检查药店对发烧、止咳等药品购药人信息登记和信息上报工作,并现场督促各药店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随后,汪隽一行来到位于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的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企业运输跨境司机作业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汪隽表示,企业要高度重视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行业防控工作指引,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等信息台账登记,全面加强车辆、货柜及场地消毒,设置独立隔离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丝毫松懈,确保防疫和安全工作“两不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