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和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6: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7月26日,副区长汪隽带队到辖区企业兆赫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强调要扎实做好跨境货车及司机的疫情防控管理,切实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当天下午,汪隽一行来到兆赫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解决。据了解,兆赫电子公司属于台资企业,产品主要有数字有线电视系统设备及其零配件、低杂讯降频器、数位机顶盒、无线网络通讯设备及其零配件、精密模具、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及其零配件、高频头、数位卫星电视机顶盒、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天线等。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有关土地征收、跨境货车作业等问题,汪隽认真做好记录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逐一回复。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跟踪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难题,进一步优化光明区的营商环境。

随后,汪隽来到企业跨境货车作业区,详细了解跨境货运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场地消毒等防疫工作,检查企业设立的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和卫生间等相关设施的配置情况。汪隽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跨境货运业务的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跨境货车及司机的疫情防控管理,从人性化和安全的角度进一步完善提升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和卫生间等相关设施的配置,切实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街道要做好督查指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