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提高担当履职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6: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相结合,提高纪检干部的遵规守纪和担当履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在一楼展示厅,光明集团纪检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果展示、“三不”一体推进概况、光明区廉洁典型和正反警示教育等内容。通过参观学习,让纪检干部了解了党的反腐历程和光明区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为光明集团纪检工作开拓了创新思路、提供了有效参考。

在二楼馆内的VR警示教育厅和三楼墨韵说廉厅,纪检干部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仔细聆听了发生在光明区的担当、奉献、清廉、守业动人故事,观看了光明区纪委制作的《平凡不凡》短片,通过这些生动的声光影像,让参观人员深深触动。通过正面的激励教育和反面的警示教育,让纪检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