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传承红岩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7: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领导到晨光奶源发展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座谈。晨光奶源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共20人在新陂头牛场会议室参加活动,集团其它党组织党员通过视频同步收看了党课。

此次党课讲授《弘扬红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围绕红岩精神的实践来源、主要内涵、历史地位、重要启示进行了深入讲解。课上,光明集团领导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传承“红岩精神”与落实国企三年行动方案相结合,切实担负起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进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抓好提质、降本、增效,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表率意识、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切实立起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作风正派的党员领导干部“好样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