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合唱团开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7:12

image.png

退役军人合唱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黄家莹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下午,光明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在碧眼社区星光老人之家举办退役军人唱军歌活动。

据悉,本次退役军人红星合唱团于7月20日正式开班,目前共有20位平均年龄60岁左右退役军人参加。虽然他们已全部退休,但始终葆有军人本色,热情饱满地加入了光明街道红星志愿者服务队,脱下绿色军装,身披红色马甲,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当中,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通过合唱的形式,将老兵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表达出来,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浩然正气和精神面貌。此次活动激励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展示退役军人风采,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丰富了光明街道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