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工会会员享公益瑜伽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7:32

image.png

瑜伽课受到女职工欢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近日,云智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工会会员免费瑜伽公开课”活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园区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瑜伽是协调身体和精神状态行之有效的健身方法,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学会了基础瑜伽知识,还有助于平静心境、促进身心健康、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本次瑜伽公开课邀请专业瑜伽老师授课。在一个多小时里,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时而盘腿而坐、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屈腿、时而展臂、时而弓腰……在老师的引导下,呼吸、调息、冥想……用心体会瑜伽魅力。

“一天工作下来,腰酸背痛,尤其是颈椎痛感强烈。现在做做瑜伽,身体轻松很多,很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会继续坚持。”一名女职工代表说。此次瑜伽公开课共计6节,于7月22日-28日每晚免费向园区女职工开放。

据悉,除了免费瑜伽课之外,东周社区工联会将加强与云智科技园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开展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做好广大职工的“解语花”和“娘家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