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民手写感谢信致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7 17: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燕霞 赖超燕)“我特别感谢王美权师傅和西部公汽公司,谢谢他们拾金不昧,谢谢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7月25日下午,李先生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长凤车队,领回了自己丢失在公交车上的4400元现金和手机,并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原来,当天392线驾驶员王美权在车厢内拾获了黑色单肩包,并交给了当班站务员。工作人员在寻找联系方式时发现包内有4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但并未找到任何联系方式。大家一筹莫展,到了饭点也不敢去就餐,守候在调度室。直到失主李先生来电,通知李先生前来领回失物才离开。

像这样的好人好事,在西部公汽时常发生。7月21日,黄先生乘坐M262线公交车去应聘工作,却不慎将装有多张个人重要证件的钱包落在了车上。幸好M262当班人员陈荣及温珍枚捡到了黄先生的钱包并妥善保管,直至他前来领回,避免了失主后续可能出现的麻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