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7 18: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肖雅萍 刘文娟)7月27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刘辉稳,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八一”建军节的美好祝福。

据介绍,刘辉稳1997年参军入伍,2010年退役,现与妻子和两个女儿一起生活。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刘辉稳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刘辉稳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向他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的政策,勉励他坚强面对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

“关心慰问是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的重要途径,只有切实了解问题才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良策,才能真正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才能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才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嘱咐工作人员要切实了解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愁所盼。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后援”,踏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坚强组织“后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