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八一”前夕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送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7 19: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德安 肖雅萍)7月26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光明街道光明社区慰问烈士遗属徐大光。

据介绍,今年68岁的徐大光,是抗美援朝烈士徐禾苗之子。慰问组一行来到徐大光家中,与徐大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对其家人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善待、关怀和尊重烈士遗属,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英烈家属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通过建立优抚对象服务台账和个人困难档案,做到重点优抚对象慰问全员覆盖,争取每家每户上门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其实际需求,关心并妥善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