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亲子趣味手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7 19:46

image.png

玉塘亲子齐力制作趣味手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亲子趣味手工活动,园区20对亲子家庭用歌声和爱国主题作品礼赞建党100周年,在交流互动中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亲子互动环节,家长们和孩子一起研究制作手工礼品。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爱国作品就“孕育”而生,小朋友们也纷纷拍照留念,一起纪念这幸福快乐的时刻。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互动问答+手工制作”的方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活”起来、色彩“亮”起来,让青少年切身感受建党100年的风雨兼程,引导青少年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并将其自觉应用于生活学习中,让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力量”为孩子们的暑期时光增添色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