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上泰生物公司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近日,上泰生物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红色经典电影《1921》。

据了解,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泰生物”)是一家集新型高端体外诊断试剂(酶生化、免疫比浊及化学发光)、仪器和生化原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一揽子医疗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美国华裔科学家陈小茹博士联合海峡两岸优秀的企业家于2017年9月创立。上泰生物成立三年多来,申请30多项专利,迅速建立研发体外诊断试剂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八大核心技术平台。其中,基于酶循环和化学发光联合法的单分子体外检测技术平台,以及生物大分子的定向偶联技术平台和基于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法的有机小分子检测技术平台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完成研发并已获得注册证的近70项产品各项性能指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观影活动前,上泰生物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精神。影片的主旋律,让大家通过观看影片接受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

本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有助于增强党员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意识,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担当责任使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