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美诺微创获得神经介入产品注册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7月27日,记者从美诺微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诺微创”)了解到,该公司获得神经介入微导管、微导丝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微导管商标是BestPass,微导丝商标是GoodPass,产品属于3类医疗器械。

据了解,美诺微创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神经介入器械的创新企业,其产品包括微导丝、微导管、弹簧圈、球囊导管、密网支架、取栓器等,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造福更多国内脑血管病患者,给脑卒中患者带来福音。

凭借研发实力,美诺微创取得神经介入微导管、微导丝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美诺微创GoodPass微导丝是一种国内首创混合式导丝,采用镍钛与不锈钢混合的材料,其中GW08规格0.008英寸直径导丝填补国内空白,其他GW10、GW14、GW18等规格型号,可以用于颅内和脑外周,为医生提供多样选择。美诺微创GoodPass微导丝具有较好的柔顺性、抗扭性、跟踪性、支撑性和抗折性;同时,另一款新产品微导管也拿到国家药监局注册证,微导管规格有MC17、MC21、MC27等12种规格型号。其中精准介入通道作用的加强微导管MCL规格则可以自由接入大脑内M3区和M4区,填补了国内空白。此外,其治疗脑溢血用的弹簧圈电解脱时间为1秒,而国内现有的上市弹簧圈产品电解脱时间均在20秒以上。公司其他治疗脑卒中的产品也正在研发中。

“公司取得神经介入微导管、导丝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1300平方米万级洁净室也已建成,并通过药监部门验证,即将开展大规模生产。”美诺微创负责人表示,这也意味着以美诺微创为代表的国产新势力正逐步进入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及合理的价格,提高神经介入手术渗透率,造福更多脑血管病患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