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人才“建党百周年 健行百万步”光明站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12: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25日,深圳人才“建党百周年 健行百万步”光明站活动走进光明科学城,以绿道健步的形式,一路领略光明美好生态环境及蓬勃发展面貌,并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工作局、光明区委组织部承办。

当天上午,来自全市120多名人才代表和人才工作者代表,从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出发,途经华侨城光明小镇、公明水库绿道等,最终抵达终点公明水库荷花池观景平台,共同完成约8公里、1.3万步、耗时2小时30分的健步行走。人才们沿途漫步花海,踏绿赏青。一派悠然的田园景象和蓬勃发展面貌,充分凸显光明区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内涵、完善城市功能的区域特色。行进至欢乐田园休闲驿站广场处,大家观看了伴随中国健儿征战东京奥运会的光明造人才产品——“喜德盛”自行车特技表演,展示企业的创意文化,彰显光明人才企业勇于创新、为国争光的价值追求。行至公明水库坝上观景平台,大家串联表演《错位时空》改编版歌曲,以电视剧《觉醒年代》剪辑为背景片段,并邀请嘉宾讲述微党课,在历史的交汇点,回望百年壮阔波澜,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结合光明区的红色资源、科技禀赋和生态底色,因地制宜开展微党课、人才之声等活动,富有创意、寓教于乐,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活动过程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搬到阳光下、田园间,让人才在“健步自然+沉浸学习”中感受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光明画卷”,增强思想浸润,致敬建党百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