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强化监督 推进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8 12: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刘晓昌)日前,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监督民生实事开展情况,对公明社区各垃圾分类点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切实推动垃圾分类民生实事项目提质增效。

活动中,街道人大工委一行深入公明社区辖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仔细查看各点位的设置和运行情况,并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居民对实施垃圾分类的感受。据悉,公明社区强化组织领导,按照《2021年光明区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形成社区目标任务,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重点提升厨余垃圾、生活垃圾法治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截至目前,社区已完善社区城中村32个、物业住宅小区30个垃圾分类投放点。

检查现场,垃圾分类点的分类桶摆放有序,干净整洁,但少数点位缺少洗手盆等配套设施,公明人大工委现场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公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当即表示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垃圾分类民生实事项目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公明街道人大工委自代表活动月启动以来,在充分结合公明实际的情况下,积极谋划,认真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参与活动,切实拉近人大代表与辖区群众的距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