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明晟科技大厦项目获光明“十优工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9 15:19

image.png

工程采用绿色环保围挡与市政绿化相结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文 记者 卢正辉/图)记者从建发集团了解到,继科创中心光明凤凰广场项目(下称“科创项目”)确立为光明区首批3家“绿色工地”后,近日明晟科技大厦再度斩获殊荣,获评光明区5月-6月“十优工地”。

本次获得殊荣的光明凤凰广场与明晟科技大厦,是建发集团科创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区重点建设项目、地标性建筑项目,科创项目始终以打造建发“精品工程”、观摩工地为目标,结合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要求,持续不断加强工地生态文明建设,严格执行“6个100%”措施,高要求高品质推动项目建设。建发集团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工地一线考察调研、部署工作、明确要求、确立标准。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扬尘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工地扬尘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长效化,现场作业环境持续提升。

image.png

金属定型冲孔防护网,简洁、安全、美观。

据悉,建发集团于今年出台了《建发集团工程建设“匠心标准”》,坚持以工匠式精神精雕细节,用标准化管理细琢品质,从材料进场、设计样板、施工样板、项目互检、严控验收五个方面对工程质量层层把关,两手抓好施工品质与扬尘防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科创项目将继续响应落实规范及环境保护政策要求,以光明区减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为目标,保持扬尘防治工作的优良水准,积极投身良性竞争机制,争优评先,成为集团及行业的“领军者”。同时,建发集团各在建项目将以科创项目为标杆,做好自查自纠,保持优点,总结不足,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和经费投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全面做好扬尘污染防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