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17: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叶金源)7月29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衷心感谢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光明街道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光明街道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主动服务,支持区人武部开展工作,深入落实各项拥军政策,切实为区人武部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区人武部负责人对光明街道近年来的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军民共建工作,深化军民鱼水之情,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光明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