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17:33

image.png

光明街道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学党史、聚合力、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黄萱)7月29日上午,光明街道以“学党史、聚合力、送温暖”为主题,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学习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为创造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据悉,此次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派发大米、粮油等慰问品590份。

活动以党史中的红色精神和服务群众意识为载体,通过党史学习专栏,激励一线环卫干部、环卫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品质,始终如一地为环卫事业奋斗前进。“我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城市环境建设中,让街道更加整洁和美丽!”与会环卫工人纷纷表示。

接下来,光明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弘扬伟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营造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以滴水穿石之功和绣花之精神奋力打造高质量高颜值光明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