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23:18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雪莹/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联合深圳市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之“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献血铸初心”无偿献血活动,玉塘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吸引了辖区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据统计,当天共有134人通过了血液检测且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49600毫升。

活动当天,两辆献血车早早便在现场等候,车上设有等候区、填表区、叫号等待区和采血区,现场还安排专人做好献血车的清洁消毒、擦拭消毒献血点仪器设备、定点处置一次性耗材等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献血人员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分流等候,经过测量体温、填写信息登记表、体格检查、量血压、检测血液等环节后进行采血。工作人员还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牛奶、八宝粥等营养食品用于恢复体力。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为有效号召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玉塘街道通过通过微信、文件等形式,积极倡议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加入热血战疫行动,共有72人报名参加。另一方面,借助社区网格员的宣传发动,号召辖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