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23:29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曾千芷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走访慰问今年上半年入伍的3名现役军人家属,为其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在现役军人家中,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现役军人家属授予“光荣之家”牌匾并佩戴绶带,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家属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最新服役情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各部门单位要关心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对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想办法帮助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名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让军人及其家属充满光荣感、自豪感。现役军人家属对党和政府授予的崇高荣誉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认真训练,争取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玉塘街道将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积极开展“送关怀 送尊崇”走访慰问活动。此外,玉塘街道将举办包括“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退伍军人送政策、送保障活动等一系列关爱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活动,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