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开展盾构施工标准化观摩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30 11:53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近日,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组织管理人员赴中铁建深圳穗莞深城际项目机西区间机场站盾构始发井、中建八局料坑渣土分离厂,开展盾构施工标准化及盾构渣土集中处理观摩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履约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促进盾构施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中铁建深圳穗莞深城际项目机西区间机场站盾构始发井,详细参观了该始发基地的文明施工标准化、隧道内管线布置标准化等相关内容,并对管线及场地规划标准化布置、电缆桥架等标准化工艺细节进行咨询。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中建八局料坑渣土分离厂,详细学习了解了渣土处理的施工工艺、占地面积、环保设施及渣土处理能力。

活动中,项目指挥长江致礼要求,要借助此次观摩交流,进一步拓展视野和思路,对城市轨道交通标准化施工建设有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达到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促进提高的工作成效;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认真梳理自身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总结和吸收卓越的施工经验和施工技艺,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的工作成效中,持续提升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盾构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