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向企业宣讲技术改造投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30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俊珊 李舒)“有如此好的补贴政策,切实为我们企业减压,一定多多纳统申报。”7月28日,光明街道重点企业座谈会暨工业投资(技术改造)宣讲会在金新农科技公司举行。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光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东周社区11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倾听了企业在近期疫情影响下的经营近况、困难诉求以及工业投资想法,着力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增大企业技术改造动力,助企业提速健康发展。光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进行讲解,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引企业如何更高效纳统入库并成功申报投资补贴。

据悉,光明街道企业服务组接下来将对企业人才单身、子女入学、住房、环评、道路交通等潜在问题开展摸查、落地解决工作,将相关政策更新宣传到位。街道、东周社区与各职能部门协同举办人文、联谊、运动等交流活动,共同搭建有效有趣的交流平台,充实企业员工精神生活,同时增强政府与企业的人才交流。

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街道有这么一批优质企业,很有信心能完成街道今年的技术改造投资任务。光明街道将落实相关统计及沟通机制,统一收集企业纳统疑问,由专业人员集中解答,在每月到点提醒企业更新实时纳统,把好事办好,将服务前移到位,确保企业充分用好政策,保障企业安心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