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新湖市场监管所排查整治特种设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30 12: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岩岩 周颖)7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场监管所”)召开2021年度特种设备排查整治动员会,进一步巩固辖区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成效,提升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新湖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对风险隐患的排查,防止因“看不到,想不到”的因素引发事故,对于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至关重要。接着,市特设协会专家对电梯、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及场内机动车辆等安全检查重点进行讲解。之后,特设科负责人强调,各单位要珍惜此次特种设备风险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责任人、整治时限和整治措施,实现隐患闭环管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特设科负责人和市特设协会专家为其答疑解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