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综治办举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30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明辉 林恬秀)7月28日晚,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综合维稳组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集中力量在圳美好日子广场举行以“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晚上,工作人员在社区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安全知识折页,通过面对面和市民互动的方式,努力提高居民,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对铁路沿线两侧的群众和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强化宣传效果和扩大覆盖面。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居民踊跃参与。工作人员还结合身边事例详细讲解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群众严禁攀爬钻越铁栏栅、严禁在铁路上放置或投掷物品、严禁破坏铁路设施等。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吸引群众400余人,派发宣传手册6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