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让居民“遇见微幸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30 12: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彭晓阳)近日,圳美社区为了让居民更好地了解民生微实事项目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便民服务,方便居民报名参与民微项目,举办“遇见微幸福”民微项目推广服务宣传活动。

当天,社工告知义工活动内容,并详细地向义工讲解入户走访须知和宣传内容。此次活动中,义工走进居民区,邀请居民扫描圳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维码,了解和关注社区活动动态,并派发活动宣传单,让居民更详细地了解圳美社区2021年3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在入户走访中,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入户走访活动让大家了解社区民微项目的具体内容,会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爱好选择参与民微项目,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能更好更高效地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同时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民生微实事项目。圳美社区将持续做好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推广,服务社区居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