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退役老兵座谈 共忆军旅生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30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杜小飞 肖雅萍)7月29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建南方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联合)党总支联合开展“守初心·做奉献·促生产”退役老兵座谈会。会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三个特别”优良作风,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做放心工程、做安心工程、做民心工程。

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代表们围绕会议主题,发表了自己对军旅生涯和目前工作的感悟与收获。“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全区退役军人的坚实后盾,竭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广大退役军人向标杆看齐,认真学、踏实干,在工作中发挥出退役军人的骨干作用,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出退役军人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