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东坑社区、凤凰社区开展“文明啄木鸟”巡访查改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30 20:30

东坑社区、凤凰社区开展“文明啄木鸟”巡访查改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古嘉权)7月30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东坑社区、凤凰社区开展“文明啄木鸟”巡访查改活动,社区挂点领导、党政办、综合整治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志愿者等参加。

巡查队伍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文明通”巡查内容细项,在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出发,经过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场所。巡查队伍重点检查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城市部件设置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确保地面保洁及时,垃圾分类有序,垃圾屋整洁完好,无明显异味;确保公益宣传栏内过期宣传标语;确保人行道、信号灯、指示牌、健身设备等正常运行,无缺损、故障或其他影响正常使用情况。

7月26日至30日期间,巡查队伍发现部分背街小巷存在积水现象,社区整治队已现场协调处理。对于乱停放车辆现象,巡查队已督促社区联防队按照要求整改,并要求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监控。巡查队伍还发现不文明施工现象,社区负责人已联系相关施工单位现场处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