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国有土地看护管养临时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顾程)7月30日下午,光明区国有土地看护管养临时党总支举行“一起学党史·粤学粤精彩”党史学习教育会。

当天,区国有土地看护管养临时党总支负责人讲党课,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奋斗史,勉励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工作重点。此外,现场还设置党建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大家在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群众工作经验,增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完成职责任务有机结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