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快速修复破损路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3: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永欣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在李松蓢社区开展网格党支部走访活动,收到辖区居民反馈西区58号路沿石破损问题,希望社区能够协助解决。

当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只见受损石块参差不齐、棱角锋利,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的隐患。经过详细排查,工作人员了解到路沿石受损主要是来往车辆驾驶碰撞所致。随后,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将路沿石破损问题上报“明心桥”,由李松蓢社区民情诊所工作人员整理研判,并分流到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处理。

施工人员来到李松蓢社区祥新百货对面的巷道对破损的路沿石进行修复,给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社区居民为工作人员及时、高效处理点赞:“没想到这么快就修好了,可以放心让孩子们在路边玩耍了。”

据悉,李松蓢社区民情诊所深化党建引领,通过党员走访活动近距离收集辖区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通过快速处理反馈机制把每件民生事落细、落实,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