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美援朝烈士徐禾苗遗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德安 肖雅萍)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光明街道光明社区慰问烈士遗属徐大光。

今年68岁的徐大光,是抗美援朝烈士徐禾苗之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徐大光家中,与徐大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对其家人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你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该局负责人表示,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善待、关怀和尊重烈士遗属,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徐大光对一行人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道:“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党和国家的政策很好,我们也过得不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