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对标对表 上下一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4: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创建工作再升温、再加压,号召各部门各社区上下一心、对标找差距,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上,玉塘街道文明办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情况,对各责任单位和部门在近期测评中暴露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分析,结合街道实际对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各项指标有人担,将创建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做好各项创建和整改工作,逐条指标筛查、逐个问题破解、逐项短板补齐,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区两级反馈的薄弱环节和沉疴顽疾,认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以务实精研、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姿态,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街道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扎实细致过硬的成绩,为辖区人民谋福祉。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对标对表、直面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治不留死角,整治后问题不反弹,注重细节、抓住重点、聚焦短板弱项,在关键区域精准发力,保证“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改变思想观念,不搞“打突击”“一阵风”,不抱任何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做好创建的常态长效管理;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以强大的合力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最佳的状态和扎实的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大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