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柔道比赛落幕 光明小将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4: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锦辉 )7月30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柔道比赛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市各区的22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光明区派出44名运动员参赛,为光明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勇夺5金6银12铜。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为期1天。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身穿白色或蓝色柔道服在垫子上面向对方,合理运用规则内100种可用技术进行比赛,激烈的比赛使得运动员们都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更高的技术得分以赢得对手。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均最终决出相关名次。光明区的小将们不负众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李子麟、张岚、杨浩、李家乐、朱荣辉等多名运动员均获各组别各项目金牌,李国宇、杨浩、李子麟、韦晓璐分别荣获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柔道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邓洪亮荣获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柔道比赛“优秀教练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