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夏日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2 15: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在高温天气下,快递小哥依然坚守一线,辛勤工作,为辖区寄递渠道的顺畅运行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近日,公明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关爱快递小哥,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在公明铁甲工业园顺丰速运举行,活动现场,工会负责人为企业员工送上挂脖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详细询问了快递人员工作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

据悉,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快递运输行业工联会(筹)等积极为外卖、快递小哥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集中接种、职工大讲堂、反诈骗宣传、观看爱国电影等活动,发动社区党委、股份公司、辖区内物业小区为辖区内快递车辆免停车费。近期公明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强化对快递行业的政治引领,全面对一线快递“小哥”的服务关爱工作,探索建立快递小哥参与基层治理机制,为快递小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