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庆“八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2 17:40

马田街道庆“八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付慧娣 麦凤儿)7月31日,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及家属100多人,分两个放映厅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1921》。带领军人与家属重温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庆祝“八一”建军节。

为切实弘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与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马田街道在“八一”建军节前,组织开展观影、慰问、座谈等系列活动,近距离地了解辖区内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和具体需求,为辖区内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据了解,7月28日,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共服务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合水口社区参战老兵与新庄社区烈士遗属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向参战老兵与烈士遗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要求各社区党委牵头做好军人、军属及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7月29日,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了街道2021年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听取了军转干部代表们的发言,向在座的军转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军转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优良传统,继续为马田街道做出更大贡献。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就业技能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大走访等活动,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及烈士遗属群体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