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工委实地督导推进民生项目落地见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3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专项监督小组到上村党群服务中心群众诉求服务站、公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监督民生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监督小组首先来到上村党群服务中心群众诉求服务站,对服务站工作运营及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进行了解,对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并对服务站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据了解,上村党群服务中心群众诉求服务站配备了调解员、法律顾问等人员力量,为上村社区辖区群众提供纠纷调解、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法律服务,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

随后,专项监督小组一行来到公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监督民生实事开展情况。专项监督小组一行查看了公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现场设施及各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营情况。公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主要向公明户籍的老年人和光明区注册会员的残疾人免费提供康复服务,中心设有心理咨询室、电脑培训室、多功能室、体能康复训练室、家居体验室等多个功能室,每个月定期对会员进行康复知识专题讲座。中心的设立,为辖区老年人及残疾人等生活的改善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专项监督小组组长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期间,日间照料中心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不可掉以轻心,确保前来中心的人员有一个平安健康的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