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员争当传承革命精神“火炬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3 10: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林宝芝 罗利娜 贺雪婷)7月以来,凤凰街道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到光明白花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奋进力量。

凤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17名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革命烈士的战斗事迹,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参观纪念馆中的抗战文物等。“90后”党员周阳感慨道,“在烈士陵园,我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中,体会到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英雄气概。这次活动,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也提醒我们年轻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东坑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会成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党员共18人,在白花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实物、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百花洞的革命历史。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唱响红色赞歌《团结就是力量》,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历史、感受团结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