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出点子献计策!玉塘代表委员进社区调研产业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3 20: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燕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高质量高颜值工作监督暨视察辖区企业调研活动。玉塘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土地整备中心、长圳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等实地走访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玉嘉华小熊产业园建设现场及玉锋农业科技园等地,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建言献策,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社区跨越式发展。

当天,代表委员们首先来到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征地现场,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该项目是2021年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十大攻坚克难任务,项目拟选址范围土地面积约41.7万㎡,目前正在开展项目立项、土地权属核查及梳理、规划研究等相关工作。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代表委员们提出加快土地整备、推进项目立项、完善项目方案等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社区要持续推进项目开展进度,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调研组一行到玉嘉华小熊产业园及玉锋农业科技园,通过现场调研、实地参观、沟通交流等方式,了解了两家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代表委员们对产业园及科技园的经营发展良好势头表示肯定,并提出完善辖区商业配套设施、发展特色农产品等建议,为加快打造光明科学城的产业配套区和活力多元的光明南部城市中心献计出力,推动辖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据悉,自人大代表活动月开展以来,长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已开展了代表进站、网上平台轮值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活动,着力推动了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下一步,社区联络站将持续聚焦民生实事、辖区重点项目等,组织代表委员们深入社区参加履职活动,为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计,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视察、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