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安全生产防范暨大抓固投工作部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4 10: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近日,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暨大抓固投工作部署会。

当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教育警示片用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近年来我国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方面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给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本着引以为戒、见贤思齐的目的,会议对在建项目第三方安全质量巡查结果进行通报,参建单位代表上台表态发言,并作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各工程管理部门切实把大抓固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以实干苦干加巧干,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