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组织新教师参加暑期平台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4 10: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七月份,华中师范大学合办学校2021年暑期新教师培训在湖北赤壁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的新入职教师全程参与培训,并以“专心的钻研态度、专门的参训视角、专业的教育素养”在培训中崭露头角。

本次培训共吸引了华中师范大学全国50余所合办学校的500名新入职教师。在培训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新教师们认真积极,带着自己对教育的爱与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此次培训当中。他们专心致志、脚踏实地,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参与备课、说课、讲课及评课活动,致力于获得更多与教育相关的理论及实践知识,全力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保持对这份职业的热爱,时刻更新学习观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而不断努力!”在参加完本次培训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王乐平和其他一起参训的同事分享了喜悦和收获。

据了解,本次新教师培训内容涵盖了教学常规、教学技能等专项培训内容,旨在帮助参训教师提升完备的学段教学素养,打造合办学校优质、高效的教学教研体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