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4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陈广英)近日,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保障居民身心健康,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省、区人大代表朱广保,区人大代表陈燕娜、杨意成、杨琼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为辖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及防疫礼包,耐心地给群众宣讲防疫有关知识,并反复嘱咐他们,疫情期间,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以及他人的健康,减少病毒的传播,戴好口罩,做好疫苗接种。

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发放新冠疫苗接种指引,积极向群众宣传接种疫苗的原理、适宜接种对象,以及接种疫苗流程,并针对群众关注的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等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代表们表示,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疫卫生意识,巩固防疫成效,一起打赢抗击疫情这场硬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