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科学城之声”新闻发布厅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4 11:40

“科学城之声”新闻发布厅揭牌。光明区融媒体中心 韩志强摄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记者 李婧 麦乐瑶 林秋颖)4月14日下午,“科学城之声”新闻发布厅揭牌仪式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新闻演播中心举行。光明区委书记刘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大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代表、企业代表、在光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上,刘胜、刘大岭,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科学城之声”新闻发布厅揭牌。据了解,自区委宣传部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落实新闻发布有关要求,致力于当好“麦克风”和“传声筒”, 架起政府和社会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两年来共召开了近20场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关键之年,光明区委宣传部经过认真谋划,创新推出“科学城之声”新闻发布厅,这既是为光明科学城设立国际化、专业化的新闻发布场所和新闻发布平台,是对光明科学城品牌形象的重要升级展示,也是对光明新闻发布体系的一次重要创新和完善,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科学城形象展示窗口,用心擦亮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