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站宣讲防疫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4 21:50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站宣讲防疫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根据市、区“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要求,组织人大代表前往辖区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史知使命 为民履职办实事”的疫情防控公益宣讲活动。该活动由光明区人大代表陈笑娟主讲。驻辖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联络员以及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等30人参加了学习。

为切实增强社区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陈笑娟以“科学防疫 齐心抗疫”为主题,给参会人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

同时,陈笑娟结合两年多一线防疫丰富的实践经历,详细地为社区居民群众讲解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如口罩的正确使用与处理方法、防御新型冠状病毒“人人要做的八件事”、防疫消毒指引和防护常识等,并倡议社区群众会后多向亲朋好友科普疫情防控知识,使更多的群众更清晰地掌握相关防疫知识,提升科学防疫技能。

某企业员工李先生深有感慨地说:“我要将今天所学的科学防疫知识,在企业和亲朋友好友中传播,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