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4 21:57

合影留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文娟 肖雅萍)8月4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座谈会暨适应性培训。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六名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接着,工作人员进行反奸防谍和保密教育,并对目前经济形势及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解惑答疑和讨论环节,工作人员认真倾听退役士兵的心声并解答疑惑,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做好角色转换、心态调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