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放松身心,种出开心”妇女减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3:35

 

妇女学习多肉种植技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林南熙  冯光钰)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开展“放松身心,种出开心”妇女减压活动,帮助社区妇女减轻工作及家庭带来的压力,培养社区妇女的园艺种植兴趣。

活动中,社工通过播放音乐,让妇女放松,减轻工作及家庭带来的压力。同时,社区组织参与者学习多肉的品种、花语,传授她们种植多肉的技巧。在种植环节中,参与者运用学到的种植方法,来培养多肉生长。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种植活动是一次大胆尝试,大大提升了女性居民对多肉植物种植的兴趣,丰富了她们的科学知识,并舒缓了她们的身心压力。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期待着下一次减压活动的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