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3:44

新湖开展篮球公益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黄佳欢)近日,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开展2021年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学习规范的篮球运动方式,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40名青少年参与。

此次公益培训邀请了4位专业篮球教练授课。培训课上,教练依次给学员讲解篮球基础知识、如何科学地进行体能训练、运球的方法、篮球比赛规则等篮球相关知识,手把手带领学员进行实操基础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学员逐步掌握了投篮、控球、弹跳等基础动作要领及步伐,学员基本都能在教练的指导下跟上练习,有篮球基础的学员主动帮助初学篮球的学员,现场训练气氛良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