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连续开展5场城管义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1:10

城管义工到商铺宣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何志鹏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执法办”)连续开展5场城管义工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公明街道美好家园环境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打造干净、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城管义工兵分两队,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一部分义工沿着辖区商铺做好“门前三包”的工作,另一部分义工向辖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和文明养犬知识,并为辖区犬只免费办理电子芯片植入。

据悉,一段时间以来,执法办通过“城管义工”微信群招募义工,组织做好“门前三包”、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等主题宣传活动,派发宣传册和礼品近千份。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居民好评,提高了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良好辖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