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老龄党委学思力行办实事 助力街道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2: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朱琳 赖倩彬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老龄党委组织老党员以“宣传民生实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明街道老龄党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思、力、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向沿街商铺和附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折页,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按照要求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并提醒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公明街道老龄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突出围绕各项民生问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员直接联系群众落到实处,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