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 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了“情暖社区,温暖同行”李松蓢社区关爱社区环卫工活动,现场慰问辖区165名“城市美容师”,感谢他们为洁净李松蓢付出的辛勤劳动。

活动中,李松蓢社区党委为165名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对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达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他们起早摸黑装点社区,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爱护城市环境,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点滴付出,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

一句辛苦和一份关爱,温暖了整个现场。领到慰问物资的环卫工李大叔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的关心,我们一定努力工作!”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努力、更用心的把社区家园装扮得愈加靓丽。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干部与环卫工人的关系,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有助于营造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