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辰达市政公司将“清凉”送到环卫工心坎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5 1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谢绎)近日,深圳市迎来了高温酷暑天气,光明区投控集团下属企业辰达市政公司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由公司班子成员带队,陆续前往光明市场、公明市场及道路保洁、河道管养等项目一线,将清凉茶、菊花茶、凉粉、葡萄糖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五百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手中,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辰达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不仅仅为环卫一线员工提供了防暑降温凉茶,还提供了防暑降温药品,比如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同时,公司管理层不定期下到一线巡查,提醒一线环卫工人要注意补充水分,做好个人防晒工作,随身携带防暑物资,保证个人健康安全。另外,该公司还在道路及河道业务保洁范围内,安排业务车辆装载桶装水沿途巡视,随时保障一线员工饮水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